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Testing我の新相机噜~

15/11/2010,星期一

拿到相机的第二天,研究到底怎样拍得更加好看~原来不是件容易的事!
哇料~~~难到!!!研究到自己都“Dulan”......
我对自己说:做事不能半途而废,也不能3分热度~做事要有始有终
哈哈!名句精华~

 好喜欢这张~~~Weeee~~~

LOCATION:Dataran Sunway - Asia Cafe
Dear,喝着Ovaltine....我觉得味道很恶心~~~Yeeyak :(
 蚝煎 - RM9.00
必试指数:★★★★★
P/S:不错吃!Dear超爱吃~因为它咬起来有“呱滋呱滋”很脆~
但是油了点啦~
萝卜糕 - RM4.00
必试指数:★★☆☆☆
P/S:萝卜糕可能太大块,吃起来有点硬,而且没味道!

以上的照片都是Nikon D3100拍の,有什么意见可以告诉我~
我会有所改进の~谢谢大家!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