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我の愿望实现了!~\(≧▽≦)/~

14/11/2010,星期日

一大清早,有我喜欢吃的“板面”~我超❤那档板面的!!!谢谢Mum & Dad~
昨天去了1U,今天又再去多一次了~哈哈哈~这个地方我熟悉不过了!
这次1UのCenter Court的Function是Dulux~~~

LOCATION:One Utama - New Wing Center Court
很可爱涅~~~
 傻婆妹妹,在台上和别の小孩子比赛~
我觉得全部里面她最大,样子不像而已~哈哈哈哈!
 大家难以置信她拼得那么快,需要四五个人double check~笑死我!
 结果真的给她拼对了!领奖噜~~~~
哈哈哈哈!傻婆妹妹~掌声鼓励!“Clap clap clap”

实现啦~~~
Finally,我拥有了自己の相机~Nikon D3100~
RM2200-2400....

超超超超 开心滴~ =D
 
我们这一家の晚餐,热腾腾の生锅!
 
LOCATION:Dataran Sunway - 新村火锅

边下着细雨,边“打边炉”是最爽の事~~~(*^__^*) 嘻嘻……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