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KL半日游~ =_=

12/11/2011 星期四,Dear Off DAY!

哈哈哈~Dear,学习做家长了~拿我妹妹の成绩单....好难想象!
由于我の早餐还没吃,这是我の早午餐!
LOCATION : Dataran Sunway - Jojo Little Kitchen


 Traditional Pan Mee (Bilis Soup) 传统板面 (江鱼仔汤) - RM5.50
必试指数:★★☆☆☆
P/S:可能是它の味道,使我吃得不习惯~所以不大喜欢~
 Pork Ball Soup (8 pcs) 猪肉丸汤 - RM5.00
必试指数 : ★★★☆
P/S : Oppsss~剩下六粒.....吃了两粒了~哈哈哈哈!
 Lat Jiu Pan Mee (Dry) 辣椒板面 (干捞) - RM5.80
必试指数:★★★☆☆
P/S:Oppsss.....原本有一颗半生熟鸡蛋,被Dear吃掉了~
左:Honey Sea Coconut - RM3.00 (P/S:不怎么好喝,没味道)
右:Lemon Honey - RM3.30 (P/S:还好而已,太够力酸了)

吃了过后,又再去KLのSg.Wang & Pavillion走走~
圣诞节要来噜~~~~Jingle Bell Jingle Bell~
Yeah~又是Chatime TIME !!!

左:Passion Fruit QQ (Regular) - RM5.90
右:Mango Smoothie (Regular) - RM4.00
必试指数:★★★★★
P/S:好喝到~~~Beh Tahan咯~~~
 Dear喝Mango Smoothie~
 Amy(我)喝Passion Fruit~


在马路上有两个铜像~错了!是“金人”和“银人”~
为了赚钱,他们把整身抹上金粉~回家冲凉,他们会怎样呢???哈哈 :D
在金河里, 原本是想问关于Nikonの价钱....
和那个马来仔讲下讲下,变成他教我们如何用Nikonのsetting~一听就听了1个钟头!
值得吗???但是学了蛮多~谢谢他“Ady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