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星期六 = 六六大顺?!呸

27-11-2010,星期六

很生气啊!为什么那么倒霉?我是不是不应该去?我是不是不应该park那个位?
我是不是不应该早点回家?为什么倒霉的是我?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
我真希望这只不过是一场梦~~~但不是!我被我妹妹捏脸,原来一切都是那么真实!

我很对不起“它”,“它”的右耳断了~
到底是哪一个“含家产”做的?!那么的无聊 + 无耻!
妈的“dut dut dut dut dut ..............” (消音中)
明明Parking到好好,为什么会有人如此的多手?真不明白~那些“废人”的脑在想什么!
唉~~~~~ :-(

LOCATION:Dataran Sunway - Asian Cafe

晚上再去吃好吃の蚝煎&煎sotong噜~~~❤
 With Dear の Mummy & Daddy~

 ━完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