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Sunday = HAPPY DAY。。。

我的老天爷~

研究了一整天如何把“部落格”设计的漂亮点是多么困难的事啊~要抽多点时间把它弄得“美美”还真不简单~要多多学习~呵呵!

好困哦!在把今天俄の照片点滴要发布进来~


↑↑↑↑↑凤娇(瓦煲)肉骨茶 Restoran Fong Keow(Pottery)Bak Kut Teh ↑↑↑↑↑



这家店の肉骨茶真的超级赞的!怎样说它赞呢?
我认为~比如:加汤了,它の味道还保持不变...不像某家店,加了会变味道!变得不好喝了~

(这只不过是我の个人意见,如有不爽,恕我直言) ^-^
必试指数 : ★★★★

吃饱饱了。。。当然也忘不了去“疯狂”逛街啦~~~
“疯狂”拍照~  : p



LOL ~ 太乱了呗~哈哈哈 ^@^

今天是这一年里的第六个月の31天~
当然不会忘记今天Baskin Robbins有扣31 %啦~Dear带我和两位姊妹去吃呗~~~

Dataran Sunway - Giza ...

还真的蛮多人排队的~~~够力!最后还自己买错口味の冰淇淋!伤心也后悔莫及了~


吃完了,然后再去Snowflake吃冰去噜~这是第3次去那间店了~
它的Sea Amber Jelly让我吃上瘾了!实在不能不买来安慰自己的肚子~哈哈哈~越来越“味吃”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