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4, 2013

久违了...... 部落格 ! :)

30/01那天买了防水相机。Sony TX-20

最近出街都随身携带它,拍摄生活的点点滴滴。

超爱粉红色的,当然相机的颜色绝对是粉红色了。



一般愉快的星期日。今天10点多就醒来等待我的他来载我去SHOPPING。

因为新年还有剩大约1个星期,到现在还没买到一件新衣迎接蛇年来临。

由于我和他好懒惰一下,大约2点多才出发。



我的他一直嚷着说很饿很饿,很怀念吃THE CURVE的生锅。只好顺他得意吧。 :)

这就是他的吃相! =D


吃得好撑,很喜欢这家店的汤底,不知是否有太多味精,越喝越好喝! :D

但是有个坏消息,小伊面不再是我们以前喜欢吃的那款了,连中国茶都没有的refill了 ='( 

 吃完后,一支箭冲去OUTLET买衣服去,礼拜日超多人的说。 o(╯□╰)o

2013年,THE CURVE的CENTRE COURT摆设,不错看哦。



❤ 可爱的他。不好意思拍摄下去,感觉很尴尬。嘻嘻

我的战利品已丢进洗衣机,忘记拍起来。呵呵~

这是我的他的战利品。 ❤


买到的是少了一点,因为没有时间再走街了,因为他叔叔约了晚餐去吃日本餐。

在车等待时候拍摄少许照片。


好吧,我承认我又肥,又自恋。 =P


 
 
原来Ara Damansara里,有那么一个不显眼,却还有人潮的地方。

有点惊讶一下。

以为是在这间店吃,因为外观装修好引人注目。

店名:同花顺





如何?超级吸引吧?呵呵.... =D 可能新年的关系,挂满了灯笼。

原来是在这间的斜对面吃日本餐。

店名:RAKUZEN JAPANESE RESTAURANT



 可能是太饿的关系,忘了拍起来我的食物,有点可惜 ='(

对了,今晚8点AEC直播华人星光大道,无法在家看。

只好开3g data在手机看直播边吃日本餐,追了很久终于到了决赛了呢。

又吃得很撑,在外头走一走,散散步去。这里的气氛好美,好喜欢。






哎呀,忘了帮我的他买新的拖鞋 xP 下次先吧~

 在此留下脚印。 =)  

晚安。 ❤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