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我们第4年的❤ (2007-2011.....)

我们の4th周年纪念日~

致:韦志豪先生

不知不觉,和你一起已经第四年了~
谢谢你陪我の每个日子~
有你的陪伴,让我不再感到孤单寂寞~ 
谢谢你包容我的任性~
我的脾气,不是谁可以顶的到的~
谢谢你还是我的~
因为缘分是没有人可以抵挡得住的~

希望和你一起到永远~~~永不分离!我你!Muacksss...

谢谢你送我的礼物~~~~这是你第二次送我的玫瑰花朵~


♩♪♫♬ 我会送你红色玫瑰~~ 你知道我爱流泪~~ ♩♪♫♬













我和你的,是永远连接的~~~





O/S:希望我可以和这一位他,一起到永远~~~ =)













Ryan & Amy
~~~Forever Love~~~

▬完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