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❤大嘴叭 & 电影记 - 新少林寺❤

大嘴叭
大嘴叭,想唱就唱!

好久没有去唱K了咯~~~这次和妹妹们一起唱一唱去~~~
他前世没有玩过灯,开来开去~~~

唱到不到十分钟,TMD,其中一只mic被我唱到没声音了!!!
我每次去大嘴叭,它的mic每次有问题!而且一定会换房!这次也不例外的咯~
等他换mic到来都浪费半个钟!好浪费时间!

接着一位服务员进来说:不好意思,找不到有其他mic给你们,或者我加多半粒钟你们唱。
(p/s : 都已经要唱到半夜12点了,还加多半粒钟!)
Mr.Ryan:那我们可以换房吗?
服务员说:好!我去Check一check看~

十分钟后


(咯咯咯)
服务员说:可以,可以换房了!可是比较大间的!
哇!!!真的很大间一下咯!

他好开心!
我的两位妹妹!!!点歌小姐 Dear剪了新发型,但是不是我想要的!
福气就在你身旁,爱惜亲爱的爹娘~~~~♬♫♪♩♪♫♬

新年来咯!!!快乐兔年~~~

隔天去看了这部戏,“新少林寺”!
好好看,但是赶不及看前面那段,因为迟到了!!!气死


这部戏怪不得要18+才可以看,因为有点血腥
主题曲很好听,刘德华唱的:
听了很舒服~~~~有净身的感觉~~~


▬完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